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晒衣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晒衣服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禮拜天,我正在看我最喜愛的電視劇《家有兒女》,媽媽卻讓我把衣服曬了,我心裡想,好不容易才有一點休息時間,又碰上這麼精彩的電視,卻讓我晒衣服,真不是時候!我就很不情願地把三件衣服隨便吊在晒衣桿上,然後又去看電視了,想節省點時間。媽媽走過來,看了看我曬的衣服,怒氣沖沖地說:“你就是這樣晒衣服的?”我一看媽媽生氣了,也不敢分辯。媽媽厲聲說:“重曬!”我灰溜溜地跑到陽台,剛把衣服拽下來,旁邊晒乾的內褲又掉下來了,我趕緊接住內褲,差點掉到我臉上,我感到非常狼狽。媽媽說:“你不能把晒衣桿搖下來嗎?”我這才想起這是自動晾衣架,可我一手拿乾衣服,一手拿濕衣服,沒法搖晒衣桿呀?媽媽一點幫忙的意思也沒有,她看着我說:“就這點事也做不好嗎?”我頓時感到臉上一片熱,目光急速搜尋着,恨不得地上有個縫能讓我鑽進去,這時我看到了床,我飛快地把乾衣服放到床上,用騰出來的手搖下晒衣桿,把三件衣服認真地曬到衣架上,衣服終於曬好了,我長出了一口氣。 

  我真後悔,要不是圖省事,一分鐘也曬好了,現在,反而浪費了時間,這真是欲速則不達啊!

您正在瀏覽: 晒衣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晒衣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