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爸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爸爸,爸爸,我有一個好爸爸……”每當我聽到這支歌時,便會不由得想起我的好爸爸。

  他濃濃的眉毛下一雙眼睛大大的,炯炯有神。還是雙眼皮呢!高高的鼻子下一張能傳授無窮知識的嘴巴。他身高1。68米,體重65千克。他喜歡穿西服,看起來挺帥氣的,常聽媽媽這麼說。他是一名人民教師。

  爸爸在貴池任初中數學老師,我和媽媽住在東流。我們和爸爸兩地分居,路途遙遠。爸爸每個星期六回來,星期一天還沒亮就要走。無論什麼樣的天氣也阻擋不住爸爸的腳步,爸爸好辛苦啊!

  即便這樣,他仍非常關心我。就拿星期天來說吧!那天早上,爸爸六點鐘早早起床,給我燒稀飯,煮雞蛋。我起來就吃這些,因為我不喜歡吃外面的早點,隨後就帶我到安慶學琴。在車上,爸爸給我講故事,說笑話;和我玩猜字、打謎語的遊戲。每每在車上的時間都顯得那麼短暫。到了大渡口下車了,爸爸緊緊握着我的手,生怕我走丟了。到了老師那兒,爸爸坐在沙發上,專心致志地聽着我拉琴。一回家,爸爸就指導我拉:讓我端正姿勢,音拉准,弓拉直,要學會耳音。拉呀拉,直到爸爸滿意,他才微笑着點點頭,讓我休息。隨後他馬上弄了一個大大的蘋果給我吃……

  到了晚上,爸爸要大顯身手了。只見他繫上圍裙,多像一位高級廚師。我和媽媽在外看電視,爸爸在廚房裡“嵫啦啦”的忙活着。一會兒,爸爸說:“開飯羅!”我和媽媽來到廚房,哇!好豐盛的晚餐:有像拳頭大小的雞腿兒,苦中帶甜的苦瓜絲兒,肉丸兒,西紅柿炒雞蛋……都是我愛吃的。我狼吞虎咽,爸爸不停地往我碗里夾菜,並說:“多吃點兒,慢慢吃,別咽着!”爸爸看我吃得津津有味,咧開嘴笑了。睡覺了,爸爸給我洗完澡,將我抱到床上,給我蓋好被子。還輕輕地吻了一下我的額頭說:“寶貝,晚安!”我很快就進入了夢香,但爸爸還在拖地、洗衣……

  啊!爸爸,我的好爸爸,您辛苦了!我永遠愛您!我會以優異的成績來回報您的!

  “爸爸,爸爸,我有一個好爸爸……”我又情不自禁地唱起了這首歌。

  皖東至縣東流鎮中心學校303班五年級:成功的獵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