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晒衣服的煩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晒衣服的煩惱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媽媽天天都要晒衣、洗衣,但是由於太陽光線不足,媽媽都要去鄰居家陽台上曬(是雙休日,星期一至星期五是自家曬着的,這樣不僅麻煩,而且還有點霸)。 

  以前,我記得媽媽是到奶奶家去曬的,那時疾病較多,多活動活動也沒什麼不好,於是,媽媽便每天早上去晒衣服,到晚上再去收,天天如此,月月如此。可是有一天,奶奶搬家了,媽媽就只好到鄰居家去曬了。可這樣天長地久也不是辦法,便提到搬家,可剛預定好房子,爸爸工作上卻出問題了,便只好賣了房子,媽媽的搬家計劃也由此告終了。 

  後來,媽媽又隔兩三天洗一次衣服,並要求我和爸爸不要亂換衣服,就這樣維持了一年,可還是失敗了。 

  到今天,媽媽己經習慣了在鄰居家陽台上晒衣服,而我也習慣了媽媽的走進走出。等下次,我們一定會找個太陽光充足的地方住下來的。

您正在瀏覽: 晒衣服的煩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晒衣服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