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好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爸爸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中我有一個和藹可親的爸爸,我爸爸對我特別的好,每當我又疑問的話,我都會問他的,我覺的我有這個好爸爸我特別的幸福……

  爸是那樣英俊瀟洒,頭髮短短的,嘴巴小小的,擁有那樣美麗的身旁,就好像我心中最帥的人了。

  有一天我的同學都說:“全世界的爸爸都不好,天天只會用暴力解決問題。”那時候我剛剛在那經過,我聽見了,我過去和他們說,不對,我的爸爸就不想你們說的那樣的,我的爸爸是一個和藹可親的一個好爸爸,他們都說不可能,誰的爸爸會那樣啊,你看我的看看天天有一點不高興的事情了就回拿我發脾氣,我要是一頂嘴,就會打我,看!我身上的傷都是我爸爸昨天晚上打的,小李小剛小強……全部都這樣說,我說我不信,他們又說你要不信你今天去我家看看,看看我爸爸凶不凶,我說:“好,去就去,誰怕誰,不過我要給我爸爸打一個電話才行,不然的話,我爸爸改擔心我了,我是在公共電話打的,我剛剛打通了,我說喂,爸爸我是張煜,我又一個同學說:“世界上的爸爸都會用暴力解決問題,我不信,你就是一個例子,因為你重來都是和我講道理的,我的同學好多都說他們的爸爸只會用暴力解決問題,有不高興的事了就會拿他們出氣,我這幾天去他們家看看,過幾天在回家,好吧,爸爸”嘻嘻……,爸爸回答說:“恩,好的,注意安全。”

  我高興的說:“恩,好的,我知道了,我的好爸爸,你也要保重,注意身體哦!

  我這幾天,都在同學家,今天在小剛家,明天在小強家,大後天在小李家……。一個星期過去了,這幾天我的到了很大的收穫,確實這幾個家長都是我的同學說的那樣,一不高興了就拿他們出氣,我和他們說了很低,他們就是聽不進去,好像是左耳進右耳冒似的。真拿他們沒有辦法,我這幾個同學遇見這樣的爸爸真是他們到了八輩子霉了。哪像我的爸爸啊,對我那麼好,我又不對之處了,就和我講道理,考試要是考不好了,就讓我下次好好努力,哎!我這幾個同學萬一考不好屁股都要開花了。

  這就是我的好爸爸,你們覺的咋樣呢。

 

  北京市 大興區 西紅們鎮 京豫陳學校 五一班五年級:張煜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