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入學的新書包,有人給你拿。你雨中的花折傘,有人為你打。你愛吃的三鮮餡餃子,有人為你包。你委屈的淚花,有人給你擦,啊,這個人就是媽,這個人就是娘,這個人給了我生命,給了我一個家-----”每當聽到這熟悉的旋律,我的眼前就會浮現出媽媽的身影,還有媽媽為我所做的一切一切。

  我是家裡的小公主,媽媽特別地愛我,可以說是捧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放在身上怕丟了呀!而且對我的學習更是特別關心,平時,三天兩頭的就給老師打電話詢問我的學習情況,老師要是說好,媽媽倒是特別好的對我說:“不錯,繼續努力。”要是不好,媽媽可是特別生氣地說:“平時讓你多學習少玩,就是不聽,趕緊去複習,要是再不好好學習就在家幹活吧!”我聽了這話,只好去學習了。看看,我的老媽對我的學習是不是特別的關心啊!

  我在家裡無憂無慮,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只要是對我學習有幫助的東西,媽媽都會給我買,就拿買書吧。每學期媽媽都得給我買幾本書,買回來后,我都看,不象有些同學,只把它們當擺設。我的家裡過的也不好,媽媽和爸爸就靠種那幾畝人口地,家裡有六口人,只有四口人有地,還好,爸爸最近又買了一輛三輪車,天天在外跑活。家裡大大小小的活全都由媽媽一手操勞,平常也出去打工,媽媽每天都累的筋疲力盡,儘管媽媽這樣累,也從來沒在我們面前體現出來,每當我問媽媽累不累時,媽媽總是說:“不累。”我知道,媽媽其實每天都特別的累,從她那疲憊的雙眼,香甜的中我就知道了。而且,我每次主動幫媽媽做事時,媽媽總是說:“去學習吧,累了再玩一會兒。”那時,我真想對媽媽說一聲,媽媽休息一下吧!

  媽媽我想對你說:“媽媽你辛苦啦,媽媽我愛你。”

  赤峰市巴林左旗哈達英格小學五年級:姚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