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是世界上最好的媽媽了,你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愛護,我此生難以回報。我只有用學習來回報你,媽媽,我的好媽媽,我還記得有一回,我發高燒,39°C你不管天有多黑,你還是把我送到醫生那裡,讓醫生給我治療,我醒來以後,發現你在我旁邊守候我,睡著了,我本來不想打擾你,可是我一動,你敢是察覺出來了,就醒了。媽媽媽你對我的好,簡直不能用言語來表達,我被別人欺負了,你替我出頭,你沒當問我吃啥,我說吃…你都會做給我吃,你天天起得早早的來給我做早飯,我睡覺時,蹬了被子,你給我蓋上,每當我問起這些事情,你就說是應該的,媽媽,你比觀音菩薩還善良,媽媽,你現在已經不是人了,你是神啊,我有你這樣一個媽媽,是我上8輩子修來的福氣,媽媽,你在家裡洗衣服,做飯洗菜炒菜,你把這一切都做得井井有條。每當發了新書,你就給我報書皮,我說,媽媽你別給我報了,媽媽你卻說:我能包好。媽媽雖然你有時發些脾氣,但是都是為我好,媽媽,你唯一的缺點,就是,好嘮叨,你讓我去買東西,你囑咐我過馬路要小心,你重複了沒有一百遍,也有一千遍,媽媽,我知道你是為了我,但是,你也不能太嘮叨呀!媽媽,有一次,我考試考砸了,考的題不是很難,也不是很簡單,我怕你說我所很害怕,結果,你不但,沒說我,還鼓勵我,下次要細心,結果,還給我做了一頓豐富的晚餐,媽媽,你是上天派給我的“天使”。

  息冢鄉賈村小學五年級:杜雨浩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