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位慈祥的姥姥,姥姥雖然已經六十八歲了,但依舊精神十足,總想找點事干,姥姥最喜歡乾的事就是養花。因此,我家的花是永開不敗。 

  春天,牽牛花像一個小喇叭一樣,好像在對人們說:“春天來了。”夏天,鬱金香萬里飄香。秋天,四季海棠盛開了,它的樣子使人留連忘返。蝴蝶蘭好像坐不住了,也要和四季海棠一決高低,蝴蝶蘭白裡透紅,像一個小娃娃睡在花瓣里。冬天,花開得更多了,好像都要一同慶祝新年。蝴蝶蘭又盛開了,除了有白色,還有紫紅色、粉色、黃色等。真是萬紫千紅啊!對紅和君子蘭一直往上爬,開出了一朵朵花。花開的好,當然離不開姥姥的精心照顧。 

  一天早晨,我被一陣“沙沙”、“刷刷”的聲音吵醒了。我上陽台一看,原來是姥姥在修剪花,我不明白,為什麼要修剪,姥姥說:“這花有病了,需要修剪一下,不然就死了。” 

  又有一天,姥姥又忙活了起來,我看到姥姥在拔草,我又不明白,為什麼要拔,姥姥又說:“這草的生命力很強,必須連根拔起,否則又會長出來的,它在盆里,會影響花吸收土壤里的營養,影響花的生長。” 

  姥姥真能幹,她的辛勤勞動讓我的家充滿了溫馨。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