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姥姥已年逾古稀,她中等個子,瘦瘦的,那布滿皺紋的臉上有着一雙充滿智慧的眼睛。不過她愛嘮叨,一嘮叨起來就沒完,但是我還是喜歡姥姥和她的嘮叨。 

  有一次,姥姥買東西回來晚了一些,姥爺餓了,便問姥姥為什麼回來這麼晚,姥姥聽了后,又嘮叨開了:“我今天買東西,那麼多人,那麼多東西,快把我累死了,路上又堵車。現在人老了,動作不利索,本想早回來給你們做熱乎飯,一忙活又晚了。你也不幫忙……”“快別說了,你這是念的是哪門子經?要念去別地念去!”姥爺聽煩了。姥姥只好灰溜溜得做飯去了。 

  過了一會,姥姥把飯做好了。我一看,飯可真豐盛,便拿起筷子,姥姥一看,終於來了機會,又開始念經了:“快快,洗手去。我告訴你,病從口入,你看人電視上那些小孩生病了,不就是因為這個嗎?你要是得了病姥姥還要背你上醫院……”我也聽夠了這些“經”便說:“好了,姥姥,我洗我洗。” 

  自古以來,人們都說:“忠言逆耳利於行”雖然姥姥愛嘮叨,但那嘮叨裡面傾注着她對我的關懷和希望,姥姥的這些親情將和太陽那樣,溫暖着我的心,陪我度過一生一世!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