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姥姥 

  青島市鞍山2路小學 五年級三班 呂源 

  由於爸爸媽媽工作太忙,我從小就和姥姥一起生活。 

  姥姥個子不高,瘦瘦的,有一頭花白的銀髮,眼睛不算大,但顯得很慈祥。 

  在生活上,姥姥每天都對我問寒問暖,給我做可口的飯菜。看我吃的狼吞虎咽的樣子,他總是說:“慢點吃,別噎着。” 

  記得有一次,我感冒發燒,燒的很厲害,渾身酸痛。一動也不想動。姥姥一晚上沒睡,不停的給我吃藥、喝水、蓋被子……第二天醒來,我看見姥姥通紅的眼睛,不禁留下了感動的淚水。在姥姥的精心照顧下,我很快就康復了。 

  姥姥不但對我的生活照顧的無微不至,而且她還非關心我的學習。 

  剛上一年級時,每天放學回家,督促我抓緊時間寫作業。我寫完后,她一樣一樣的仔細檢查,一旦發現錯誤,必須讓我及時改正。記得有一次,我一邊寫作業,一邊玩,寫到晚上十點還沒寫完,不想寫了,姥姥嚴肅地說:“不行!完成作業是一個學生起碼要做到的事。”她的眼神中充滿了嚴厲,叫我用冷水洗了把 

  臉,陪我把剩下的作業寫完了。後來,我養成了寫完作業在玩的好習慣。 

  當我寫作業遇到難題時,姥姥會耐心的給我講解;當我犯錯誤時,她會很嚴厲的批評我;當我取得成績時,她會比我還高興,臉上充滿了笑容,好像年輕了許多。 

  漸漸的,我長大了,我能感覺到姥姥的辛苦,更能感受到她的偉大。她的身體不是很好,但他卻為我付出了許多許多。姥姥,您真是我的好姥姥!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