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姥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姥姥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姥姥 

  她,是一位和藹可親、善良、能幹的人。她,是一位值得我去敬佩的人。她,就是我親愛的姥姥。 

  我的姥姥已年過古稀,是一個年邁的老人。她的臉上布滿了年代的滄桑,每一條皺紋都記載着她經歷過的風霜。可是,你也別小看她! 

  她雖然已年邁,但身子卻很是硬朗,到現在你在田地里都可見到她忙碌的身影。走近看,你會看到她臉上掛着黃豆般大的汗珠,正順着她的面頰落入泥土中。她呀,不但把自己的活幹完了,還要幫着別人干,她每次都這樣,把別人都弄得不好意思了! 

  她在家裡也閑不住,各種活都干,無論大活小活,她都樣樣精通。姑姑懷孕了,她卻忙的不亦樂乎!你們猜,她在忙什麼呢?讓我來告訴你吧!她呀,正在給姑姑的孩子做那種即將失傳的手工版老虎鞋呢!怎麼樣,厲害吧? 

  我的姥姥不僅心靈手巧,而且還樂於助人。 

  平時呀,鄰里們一有什麼事,她都會自告奮勇的去幫忙,所以,她和鄰居的關係處的其樂融融,不論有誰路過她家門口,都會上前去拜訪這位老人,而她每次都樂呵呵的搬來一個小板凳和他們聊起家常來。 

  這就是我的姥姥,我很愛她,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姥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姥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