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班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暑假過去啦!我來到了新班級咯,一眼望去都是不認識的同學,只有幾個我是認識的,(因為她們是我們以前班的)。“黃臉婆”來了!原來是黃曉婷來啦。我就跟她一起坐啦。

  等了好就上課了。班主任老師來了,我好驚訝啊!居然還是楊老師教我們啊。我好開心啊!楊老師一向都疼女生的。以前男生都不敢欺負我們了,呵呵……“劉大頭”來啦!她居然遲到啦,她可是班長啊。我最怕的是她管班的時候,她頭太大擋道老師寫的作業題目,我們都看不到啦。哈哈……所以嘛!我們就叫她劉大頭。(她叫劉卉芸哦)

  過了一會,老師叫我們去搬書本了,我排在最後一個。我搬了一大堆英語書,我準備要走的時候老師有把一大疊英語光碟給我,我沒有手拿啦!成‘千手觀音’啦!我最後搬回書來我小聲說:“好重哦。”我走回自己的座位上啦!黃臉婆笑我,我大哄一聲,說:“女生是弱啦!但也不是弱得連東西才搬一點點的吧?”我的聲音把黃臉婆嚇到啦。她不敢吭聲了,我心裡想:“看你還敢不敢笑我,哈哈!”開始發書本啦,我把手舉得高高的,讓老師讓我發書本。老師沒叫我耶,我只還乖乖的坐好了。結果呢,幾分鐘就發好啦。用我啦,可能我是出了名的粗心女生啊。

  下課了,終於解放啦!我坐在桌子上看書,有好多同學來找我啊,我趕緊放下書本出去了。陳幸·周思言·林姿君·孔令楠·鄭樂樂,她們來找我玩,我的心裡敢到一絲絲溫暖。

  五年級:楊舒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