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班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班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班級,充滿着歡聲笑語。當我喜出望外地踏進初一(3)班時,我就覺得這是一個充滿和諧、幸福的氣氛的一個大家庭。所以,我愛我的班級。

  雖然我的班級不是最優秀、最突出的班級,但是,這肯定是一個積極向上、有集體榮譽感的班級。平時,在上課的時候,我們班的同學都會在上課前竊竊私語,總會引起一陣哄亂。但有一次上公開課的時候,我們班的同學在上課前居然沒有一個人在說話,靜得連蚊子飛過的聲音都能聽到。有了以往沒有的寧靜。上課時,同學們認真地聽老師講課,而且還積極舉手發言。就連那些平時很愛講話的幾個同學也認真地在聽課。一節公開課很快就過去了。之後,我們聽老師講,來聽課的老師對我們班給予很高的評價。我們聽了這個消息之後欣喜若狂。事後,我發現我的班級原來是一個積極向上,有集體榮譽感的班級。

  我的班級又是一個團結的班級。前段時間的活動課上,我們班和6班進行籃球賽。我們班打籃球的幾個同學團結協作,摩拳擦掌的上前打籃球。他們不放棄任何一個進球的機會,伴隨着我們的歡呼聲,他們用他們的汗水和努力贏得了這場比賽。為我們班添加了一份光彩。我又發現,原來我的班級也是一個團結的班級。

  我的班級由46個同學組成,每個人都用自己的努力和汗水,去灌溉我們的班級。讓我們的班級變得更強大。

  我愛我的班級。

  金鼎中學初一:卓綺靜

您正在瀏覽: 我的班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班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