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旅遊麗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旅遊麗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麗江:中國的遺產,文明古城。這是江澤民說的一句話。沒錯,我覺得它文明世界,它給中國帶來了榮耀。我就去過那。

  放國慶節的第一天我就和家人一起來到大理,第二天一清早就去了麗江,在路上可塞車了,因為我們走最近的路,所以車多塞到了11點半,11點半才到。就這樣我的旅途就開始哩。

  第一天,我們去了古城,那裡可美了,因為帶有古字,就說明那很古老,房子的牆是用土基做的,方頂是用瓦片做成的,樓梯和窗子是用木頭做的。古城裡賣的東西又貴又精緻好看,賣西藏的耗牛肉,賣魚化石,賣古代傢具等等等等都買。

  第二天,我們去了束河古鎮,那可以騎馬,我們一家人開開心心的來到馬場騎馬去山上玩,我做了領頭的一匹,它是最大的,但是它卻最大,它呀可調皮了,坐在馬背上時,我一動也不敢動,因為我動一下它的兩隻前蹄就會跳起來。我們走呀走,不一會就走到了山上的休息點。到下坡時可好玩了,在後面的老媽大聲告訴我:把身體靠前以免引起危險。大約2個小時就把束河古鎮玩掉了。

  第三天,我們去了玉龍雪山,那裡的雲厚厚的,經常下雨,這也是因為海拔高。我們又去做索道,超刺激,觀賞了雨龍雪山後,我們又去藍牙灣,藍牙灣的水清的藍了起來,那裡的水是從雪山上流下來的。

  旅遊能洗滌人的心靈。

  五年級:金姝杉

您正在瀏覽: 旅遊麗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旅遊麗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