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薄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薄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薄荷 標籤:薄荷作文 薄荷糖作文

  薄荷,我喜歡它,它清涼的觸覺,它清爽的香味,都使我着迷。記得我喜歡上的那一天,是我和家人去爬山知道的,我在桌子上細細的回想着……

  家人帶着我這個“爬山白痴”登山,“媽媽,我走不動了”“乖,寶貝,一會就到了”還好我當時答應了媽媽,不然就見不到那珍貴的寶貝了。等爬到半山腰時,我發現了兩片葉子,我就對媽媽說“我們去那裡休息一會兒吧”媽媽點點頭。我急忙跑過去,想看看這普普通通的葉子有什麼特殊。

  我把薄荷葉摘下來,聞了一聞,覺得好清涼,原來聽媽媽說過有一種葉子是綠色的,整個草瀰漫著清新的氣味,它叫薄荷。我的思緒被拉回來,盯着這個普普通通的葉子,心想:它就是媽媽口中說的薄荷吧,原來在家鄉聽過,把葉子洗一下,在夏天時貼在眼睛處,就會非常涼爽,雖然我很想試,但是由於害怕還是沒有膽量去接受。

  窗外那雨絲落了下來,我的思緒被拉回了現在,回想着當時遇到薄荷的回憶,我不禁笑了笑,薄荷可能就是來“保護”我的吧,親愛的薄荷,我永遠不會忘了你,我拿過小瓶里的薄荷葉聞着說道。

  五年級:薄荷的清涼

您正在瀏覽: 薄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薄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