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薄荷苦茶】⑧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薄荷苦茶】⑧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薄荷苦茶】⑧ 標籤:苦茶作文 薄荷作文 薄荷糖作文

林子深處,可兒正獃獃地坐在一塊石頭上,傻傻地望着被風吹動的薄荷,冉冉一言不發地坐在她背後,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才好。風,帶來了冰的呼喚,越近,可兒的心就綳得越緊,突然,可兒拉起冉冉,躲在了一棵百年老樹後邊。 

  冰出現在了可兒眼裡,他一頭蓬亂的頭髮,滿臉焦急的表情,眼裡竟閃過一絲淚光,把可兒的心緊緊揪住了,晶瑩的淚水,從她眼裡滾落下來,“啪!”地一下,打在了一片薄荷葉上。冉冉看不下去了,好歹她也是可兒的好朋友,怎麼能看着可兒傷心難過卻置之不管呢?冉冉不顧可兒的阻止,從樹後走了出來,“啪!”一個巴掌落在冰的臉上。冰莫名其妙地盯着冉冉:“你幹嘛打我?” 

  “哼!還問我為什麼?你怎麼不去想想自己是怎麼對可兒的?” 

  “我跟她的事你管不着。”冰一改往常溫柔的態度。“告訴我,可兒在哪?” 

  “找我有什麼事?”可兒冰冰地說,從樹後走了出來。 

  “可兒。”冰剛想上前,卻被冉冉擋住了。 

  “有什麼事,你就說吧!” 

  “你……”冰氣得說不出話來,他一把推開凶神惡剎的冉冉,拉起可兒文弱的雙手,跑出了那個薄荷林,又跑出了學校,就這麼漫無目的地跑着。 

到了一個江邊,已空無一人,冰才放開氣喘吁吁的可兒。可兒喘着粗氣,樣子不禁使冰笑了起來。 

  “笑什麼啊!幹嘛不對着那什麼許的笑!”可兒火氣又上來了。 

冰最聽不過她這句話了,臉上立刻浮現出嚴肅的神情:“你說什麼?難道你不知道她只是別人推過來的嗎?難道你還不相信我不喜歡她嗎?” 

  “呵!相信?我憑什麼相信你?憑我親眼看到的事實嗎?”可兒輕蔑地說。 

  “那只是她的一相情願,如果你要,我也可以……”冰在可兒的嘴上貼上了自己的唇,可兒身子一震,極力地推開冰,可是她怎麼推得過比自己高半個多頭的冰?一股冰涼的薄荷味漸漸地進入可兒身體,她不動了,任冰這麼吻着。 

  許久,冰才離開她的唇。可兒依然抬着頭,她透亮的大眼睛,正盯着冰。她在琢磨,冰複雜的眼神,有抱怨,有責備,又有愛憐。原先的氣憤早已被她拋到九霄雲外了。 

  冰輕輕拉起可兒的手,放在他跳動的心上,熱乎乎的,說:“我喜歡的是你,許夕夕跟我沒一點關係,不信的話,拿走我的心......”說著,把可兒的手捏成一個拳頭,他的心,已經藏在了可兒的手心裡......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薄荷苦茶】⑧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薄荷苦茶】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