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薄荷味的sd公主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薄荷味的sd公主1》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傳說中,相愛的兩對戀人,拾到紫色的貝殼,他們就會得到天使的祝福……

 “韓雅汐——你這個死丫頭。快點給我下來!!”呼~~呼!好吵啊~我頂着一頭亂糟糟的頭髮往窗外一看! 

  是錢妮那丫頭,完了,我死定了!昨天跟她說好了,6:30在彩虹公園集合,一起去學校報道,完了,完了!我死定了拉!已錢妮那母老虎的性格,一定要把我殺了~哇嗚…… 

 我趕緊洗漱完畢,箭一樣的沖了下去。 

 “你這個死丫頭,知道下來啊!你知道我從6:30等你等到現在,你說該怎麼辦?”錢妮用威脅的口語問到。 

 “好了,好了,等去學校報道完之後,我請你去吃批薩拉!” 

 “這還差不多。走吧!去學校報道咯!”她說完,就拉着我的手直奔向學校。 

 我和錢妮剛要踏進學校大門,就看到黑壓壓的一片,夠壯觀的啊!她們都在看什麼呢?我這個好奇寶寶也想看看她們在看什麼東東!我擠,我擠,我拚命的擠~

 “啊————”不知道是那個傢伙把我一推,我失去了平衡,朝下面倒下去了,我眼睛一閉,哇!地面好軟啊~我睜開眼睛一看~居然和一個男生KISS

  KISS KISS KISS………………

您正在瀏覽: 《薄荷味的sd公主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薄荷味的sd公主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