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母愛是世界最偉大的,可在我的眼裡父愛是世界最偉大的。父親給予了我非常多的東西,其中包括愛·信任·饒恕與寬恕;這些東西對我來說非常重要,這些東西母親從未給予我過:父親他從來沒有對我們說什麼,但是他用行動來告訴我們:他愛我們!不是嗎?

  父親的寬容與饒恕表現在:在這麼一天,爸爸叫我和弟弟一起出去買東西,可是我不想出去,所以我直接拒絕了爸爸;在這時,媽媽回來了,聽見我這麼直接地拒絕了爸爸,非常的生氣說,我這麼不聽話她一定要打我一頓。當時爸爸過來說:“竟然她不想下去就不要勉強她了,讓景潤去買就好了,不必打她了。”事後,我向爸爸道了歉,同時爸爸,媽媽都說,這件事就當沒有發生過吧。

  我愛我的父親,同時我而也愛我的家人!你呢?

  廣東深圳寶安區新安湖小學五年級:張舒婷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