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爸,別在吸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別在吸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愛吸煙的爸爸》 

  我的爸爸什麼都好,可有一個缺點,那就是愛吸煙。我爸爸在家吸煙都受到了家人的反抗和懲罰。 

  您見在家裡吸煙被家人看見會告訴家人,便要想一個辦法來對付我們。 

  有一次星期天,媽媽去上班了,爺爺和奶奶去公園裡去散布了。您就趁熱打鐵,趁火打劫,在家裡舒舒服服地抽煙。我一進家門,我就看見爸爸坐在沙發上抽着一根煙,手上拿着一個打火機,眼缸里橫七豎八地放着是多根煙。我心中可樂了,因為我知道只要我抓住了“小偷”,媽媽一定會獎賞我的。 

  爸爸剛要點煙的時候,我突然衝過去,來了個惡狼撲食。一下子衝上去,一下子把爸爸手上的煙奪了過來。爸爸見我發現了,就想收買我,就請我吃了一頓肯得基,想讓我對家人保秘。我可沒那麼容易上當,我先假裝答應了爸爸,等媽媽回來,我馬上去告訴媽媽。 

  中午,吃過午飯,趁爸爸不在家,我把事情原原本本地告訴了媽媽,爺爺奶奶。媽媽和爺爺奶奶聽了十分氣分,說爸爸長這麼大了,還這麼不聽話。 

  爸爸一回家,媽媽就衝上去,跟爸爸說,你抽了十支煙,要干一星期家務。 

  瞧!這就是我那可憐的爸爸。

您正在瀏覽: 《老爸,別在吸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別在吸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