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老爸n次不讓我愛老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爸n次不讓我愛老媽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雖說我是家庭的獨生女,是長輩們寵愛的對象,可是最近老爸卻總是分化我和老媽的關係,已經N次不讓我愛老媽了,難道他想把老媽在我心中的位置徹底佔去嗎? 雙休日。聽說瑞安的外灘景色很美,我正依偎在媽媽的懷裡,纏着她帶我去呢。爸爸突然就鬼魅般的出現了,一個百米衝刺,把媽媽擠到一邊,拉着我的手說:“鳴鳴,我帶你去。” 爸爸開着車,一路春風得意,隨着播放器哼起了歌曲。媽媽苦着臉在後面坐着,她是因為一個人在家顯得孤單,也跟着去的。到了瑞安,我看到嚮往已久的外灘美景,不由地大發感嘆:“啊!真是太美了。”是嗎?爸爸笑眯眯地看着我。 這時,媽媽也靠過來了:“陳鳴,那邊有個賣木雕的攤子,很有趣的。”爸爸一臉緊張地插在我和媽媽之間,用他的身子擋住了媽媽的視線,討好地對我說:“你媽媽審美觀點不行,我帶你去買木雕。”隨後,示威地衝著媽媽一揚眼角,打個鼻腔,拉着我走了。 清晨,我洗臉刷牙吃過早餐后在梳妝台前坐下:“媽媽,扎辮子。” “哦,來勒!”一聲高喊,爸爸沖了進來。 我說:“媽媽呢?” “今天我給你扎個漂亮的麻花辮,就你媽媽那手藝,不行。”爸爸一邊說著,一邊用梳子梳理我的頭髮。沒梳兩下,爸爸就開始搓繩子似的把我的頭髮擰起來,往橡皮筋上套。嘣嘣,爸爸的手勁太大,一連綳斷了好幾根橡皮筋。 “快點,快點,到上學時間了。” “哦,好的。”爸爸手一急拉痛了我。媽媽一聽到我的喊痛聲,趕緊跑了進來。誰知爸爸不領情,一把推開媽媽說:“去去,就你那手藝。” 十五分鐘后,我走在校園裡,發現同學們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陳鳴,你的辮子誰扎的,怎麼看都像草繩。”我暈! 在學校受了同學的嘲笑,一回到家,就開始亂扔垃圾,發泄心中的不平。亂扔一氣之後,我大聲喊道:“媽媽,幫我打掃房間。” “來勒——”一聲超長的拖音,爸爸一個箭步沖了進來,“鳴鳴,看爸爸的掃地功夫。”爸爸操起掃把左掃右掃,里掃外掃,揚起漫天的灰塵,地上的垃圾還在,只是灰塵嘛,都在桌椅上安身了。 “鳴鳴,爸爸帶你去超市買東西哦,可樂、署片、牛肉乾,應有盡有,不要生氣了。”爸爸一臉的讒笑。爸爸拉着我出門的時候,媽媽靠着門框傻了眼。 爸爸不知道哪根筋出錯了,已經N次不讓我愛老媽了,卻又總是把家裡的爛攤子丟給老媽收拾。真是的!

您正在瀏覽: 老爸n次不讓我愛老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爸n次不讓我愛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