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既和藹又嚴厲的老爸。他中等身材,不胖不瘦,有着一雙大眼睛,卻因為上中學時刻苦讀書而戴上了眼鏡。

  他從來不亂髮脾氣,對任何人都是和藹可親。對我的學習,總是耐心地指導。有一次,數學考試時,我因為太粗心,導致那次考試沒考好。當時,我恨死我自己了,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可是地上沒有縫,這讓我該怎麼辦啊?放學回家時,我在想,回家后該怎麼向爸爸媽媽交待呢?想着想着,突然,眼前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原來是老爸,他跑過來,看到我當時的表情,問我:“是不是沒有考好啊?沒事,沒考好沒關係,但要找一下原因!等一下我們總結一下,看看都在什麼地方出錯了,以後多練習一下,爭取下次考個好成績……”聽了老爸的一番話后,我心理才好受一些,自己暗下決心,以後一定好好學習,改掉自己粗心的毛病。這樣才對得起我和藹可親的老爸。

  但是,對於我不正當的做法,和藹的老爸也是非常嚴厲的。記得有一次,當我正為寫作文發愁時,便想到了去網上找一篇抄寫一下。當我坐在電腦前,熟練地敲打着鍵盤時,老爸過來了,他嚴厲地批評了我,並對我講了我的這種行為屬於“抄襲”。“抄襲”是竊取他人的作品當作自己的,包括完全照抄他人作品和在一定程度上改變其形式或內容的行為。是一種嚴重侵犯他人着作權的行為,同時也是非常可恥的行為。當我看到自己犯下了這麼嚴重的錯誤,要不是老爸的提醒,自己會在這條彎路上越走越遠,真的很感謝我的老爸,是他讓我明白了什麼該做,什麼不該做。

  這就是我的老爸,有時和藹可親,有時又是那麼嚴厲,我喜歡這樣的老爸。

  四年級:虎妞寶貝9394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