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很愛您,我的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很愛您,我的老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

  你好!

  哈哈,又見面啦,我的“老朋友”。很高興你能代媽媽參加家長會。很興奮吧?這可是你第一次來喏!你在家裡,就像英勇的喜羊羊,次次把“懶羊羊”——我,從狼堡“救”出;而在工作崗位上,你卻像大將軍,拿着幾何圖形,揮着上面寫着函數(其實我也還是不知道是什麼)的旗幟,率領着“十萬大軍”沖向前方,嘴裡還吐出幾個字:“向大學進軍!”

  匆忙的你又總是會停下陪陪我,一起玩兒。騎自行車,打羽毛球……,一玩就玩得痛快。呵呵!我最喜歡看你打“殭屍”了呢!幾個豌豆射手就足以把一群殭屍打得五馬分屍,落荒而逃。

  不過,你總是把我一個人留在家裡,真壞呀!可是,你是了我的偶像,讓我學習到了一個個人生的啟示。雖然,你從沒開口說過,但是你的行動告訴我——人,就是要活得瀟瀟洒灑、大大方方、光光明明。

  同學的關愛,像小小的水果糖,雖短暫但甜蜜無比;老師的關愛像話梅,酸得你牙齒都掉了,甜,卻甜到你心窩;而你的關愛像巧克力,黑黑的(媽媽叫你巧克力先生),柔柔的,溫暖的,吃了還想吃……

  很愛你,我的老爸。

  此致

  敬禮

  浙江縉雲實驗小學四年級:蔡羽珂

您正在瀏覽: 很愛您,我的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很愛您,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