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要來介紹一番我的老爸並不是因為我覺得我老爸有多了不起,而是我覺得我老爸懶得出蟲。為什麼那麼說呢因為我的老爸是典型的好吃懶做,爸爸在我小學的是好還是一個剛剛一百一十斤的而現在上了初中爸爸開始出現了啤酒肚臉也慢慢開始變肥。這一切都是他懶的表現。

  我的爸爸個頭本來就不高加上現在的一身肉就更顯得不高了,周末的時候爸爸在家一般睡覺睡到早上十點才起床然後吃了早飯過了半個小時他又回房間去玩電腦然後就是睡覺睡到晚上又開始起床吃完飯,一天下來什麼也沒做光是吃喝睡覺了。我跟爸爸說過很多次但是爸爸都把我說的當作耳邊風,後來我和媽媽實在受不了爸爸這樣,所以我和媽媽制訂了一個計劃,就是拉爸爸去鍛煉。

  一到周末我和媽媽早上七點就叫爸爸起床去晨跑,然後到了中午爸爸就要負責煮飯洗碗不能讓他一天都閑着,而到了晚上媽媽就不煮肉的每天晚上都是青菜的煮給爸爸吃,到了晚上六點媽媽又要求爸爸在跑步機上走一個小時。

  終於爸爸在媽媽的強制壓榨下終於瘦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