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本故事純不是屬虛構;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個工程師,只要有一個人惹他,他就會生氣。不過他還是對我很好的,很關心我的。 

  歡迎收看下集內容。 

  記得有一次,爸爸在檢查我做的作業,發現我有一條計算題錯了,就對我吹鬍子瞪眼的,但是你有體會我的感覺嗎。當時我嚇的要死,趕快跑到我的房間里訂正了。我以前最怕您給我檢查作業了,一有錯的你就說我不細心什麼的,所以,我最怕您查我作業。但是,我還是希望,您能先說我對的,讓我發現錯在哪裡。直到現在我還是挺害怕您給我查作業的。以前,有的知識我還沒學到,您卻讓我學,您教了我,可我卻一點也不會,您就罵我,您知道我心裡是怎麼想的嗎。我心裡很難過。很不舒服。但您這樣是為了讓我在真正學習的時候,能把知識學習的更加好。那時我才知道您是為了我好才對我大吼大叫的。所以我訣定以後不會生你的氣了。 

  下集很精彩,請歡迎收看下集內容。 

  爸爸對我是很嚴格的,就說上一次吧。我在聽歌,突然,爸爸回家了,可我還在一邊聽歌一邊做作業被他看見了,他就說我‘你怎麼能這樣做呢!我不是說不能邊做邊聽嗎?不然就不做,不然就不聽。’我一聽嚇了一跳,趕忙把手裡正在做的作業收了起來。

  爸爸我還是希望,您能不對我發脾氣嗎?能心平氣和的 談一談嗎? 

我❤我的family. 

  作者:蘭婷序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