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下雨了,下雨了!”下雷雨了,天很快地變成了黑色,幾條閃電過後,下起了傾盆大雨。

  記得是四年級的時候,下午最後一課在教室里上音樂課。突然,湛藍的天空頓時變得暗了下來,從土黃色變成深灰色,太陽被烏雲籠罩住了,閃電如一把鋒利的寶劍劃破了雲層,那道白光像一個z字形,“轟隆隆”雷電交加,雷聲大作。不知是誰擾怒了“雷神”,因此“雷神”大發雷霆。不一會兒,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嘩啦啦”,雨不停地下着,大地都快被下透了。漸漸地,雨停了,天慢慢地又變成了藍色,我們也下課了。

  我向窗外望去,“媽呀!”我喊道,“我們的操場都被淹沒了。”下完雨後,也是有好處的,雨後的空氣更加清新了,學校里的松樹也更加翠綠了!

您正在瀏覽: 雷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