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雷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天的午後,烈日炎炎,彷彿世上的一切都籠罩在蒸籠里,受着煎烤,花兒垂着頭,彷彿在責備天氣太熱;樹葉捲曲着,彷彿已經枯萎似的;知了在樹上鳴叫着,彷彿在說:“太熱了!太熱了!”

  這時,遠處的天邊飄來了一朵烏雲,遮住了炎熱的太陽。剎那間,四面八方的烏雲彷彿着了魔似的,聚涌在了一起,黑壓壓的一片,鋪天蓋地地壓了下來。風呼呼地吹着,彷彿在怒吼。“噼—噼—”雨點從天而降,人們還未沒緩過神來,一下子變成了傾盆大雨,“嘩-嘩-”地倒下來,白晝變成了黑夜。風颳得更大了,在咆哮,在怒吼,樹葉被嚇得瑟瑟發抖,小草被吹得直不起腰,搖晃着正經受着考驗。汽車都打開了大燈,司機們努力地想看清前方,但總是被雨簾擋住了視線,雨刮器也拚命地刮著,但一切方法都無濟於事。路上的行人們紛紛撐開雨傘,街道立刻變成五彩斑斕的花的海洋。雨水落在雨蓬上,落在馬路上,落在水潭中,我仔細聆聽着“噼里啪啦”的雨聲,那聲音真好聽,彷彿是一首美妙的雨中交響樂。

  夏日的雷雨,說來就來,說走就走,烏雲被風一吹,便四處散開,雨過天晴,太陽又佔領了天空,放出耀眼的光茫。碧藍的天空,披掛着七色的彩紅,花兒扭動着身姿,更嬌艷了,樹葉受到了滋潤,變得更加翠綠。

  夏日的雷雨,送走了炎熱,送來了清涼。

  保叔塔實驗學校七.五 余浩然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雷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