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雷雨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雨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上午,天氣格外悶熱。柳樹的枝條紋絲不動,嘽也象中署了般的一聲也不叫。蜻蜓貼着池塘的水面,低低地盤旋,魚兒也忍不住浮到水面來透氣,滿天的烏雲黑沉沉壓下來整個天空就像被蓋上了鍋蓋。

  突然,一道金光劃破了天空。“轟隆隆”,一陣驚雷打破了靜謐。接着,從天上射下來萬條“線”,就像許多神箭手一起萬箭齊發。風也來湊熱鬧,風捲起雨簾,像是扔炸彈似地襲擊大地。雨越下越大,就像瀑布一樣狂瀉而下。不一會兒,地上的積水匯成了一條小溪,遠處的房頂升起了一股青煙,一片煙霧迷濛。

  一會兒,雨過天晴。池塘的水滿了,草木的清香沁人心脾,空氣一片清新。遠處碧藍的天空架起了一座七彩橋,格外的美麗。一切都恢復了往日的寧靜。

  華山小學二年級:華山小學程軒

您正在瀏覽: 雷雨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