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學游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游泳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學游泳

  今天,姑姑帶着我和哥哥去報名學游泳,我心裡真是說不出的高興。平時,我都是和爺爺奶奶生活在一起。他們總是說:“玩水多危險啊,你爸爸媽媽又不在身邊。別去,去了讓人不放心。” 

  來到游泳池,看見池水清澈透底,池底鋪着淺藍色的瓷磚,襯的水都呈淺藍色----一看就想下去游一游呢!我們的教練一會兒就來了。教練高高大大,看上去還有點嚴肅。他說,學游泳,第一步就要學會憋氣,憋氣要把氣憋在喉嚨里。這對於我可有點難!所以第一次紮下水時,我偷偷的用手捏住了鼻子。可是教練好象長了火眼金睛:“張超勝!再來一遍!”我吐了吐舌頭,再次扎進水裡。可想而知,第一次我喝了不少水 

  第二天,呵呵!我可以不用手捏鼻子了,並且可以換兩口氣。 

  第三天,我在水裡用腳一跳,又落在水裡,這回我的鼻子沒進水。我正高興着呢,得!又喝了一大口水。教練說,既然我們已經學會了換氣,那麼就可以試着在水裡游一游,看看自己能游多遠。我按照教練示範的動作,高興的發現:按照池壁上的劃線,我遊了兩米! 

  第四天,我們又下水游泳。今天,教練教我們蹬“蛙步”。並且交代我們蹬“蛙步”頻率不要太快,蹬太快反而游不動。正所謂“欲速而不達”呢!我試了試,真的像教練所說的。 

  第五天,教練要求我們游單程全長。我游一下,換一口氣,啊!我終於游完了全長。 

  第六天,教練又要求我們來回遊全程,教練說:“要是你們能游二十個來回,中間不休息,就可以上提高班了。”

  我羨慕地看着在提高班自由游來游去的哥哥,心裡暗下決心:我一定要勤學苦練,早一天游到提高班去! 

  輔導老師:匡匡

您正在瀏覽: 學游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游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