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點流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點流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滴小雨點,我快樂得生活在雲朵姐姐的懷抱中,每天都在想象世界到底是什麼樣的,我是多麼希望看一下世界是什麼樣的啊,我就這麼想着想着終於,雲朵姐姐說:“小雨點們,你們已經長大了,馬上就可以降落了!”頓時,其他雨點們都害怕的哭了,可他們越哭,雲朵姐姐就要越早要我們降落,終於,雲朵姐姐受不了了“嘩嘩嘩”我們一個接一的落了下來。

  我落到了一個罐子里,那個罐子里的味道真是夠我受得了,真難聞啊,突然,我聽見有誰在說:“哎呀,不好了,下雨啦,快點把葡萄酒放到家裡去!”哦,原來我是掉進了葡萄酒里了,難怪會這麼難聞。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也睡著了。

  不知睡了多久,我感到我好像在動,我把我的眼睛睜開了,發現我竟然在一個杯子里。原來,這家的主人在辦生日Party,我又睡著了,醒來的時候發現我又在流動了,哦,是喝我的人喝不下了,我被倒進了下水道,又不知過了幾天,我醒來了,我竟然在一個湖裡,我又看到了和我一起從天上下來的夥伴,我們一起聊起了我們的經歷……

  又不知幾天過去了,我感覺我的身上輕飄飄的,原來,我又要回到雲朵姐姐的懷抱里了……

  浙江杭州拱墅區杭州市外語實驗小學五年級:魯忻楠

您正在瀏覽: 雨點流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點流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