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下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下雨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戴雅香

  星期天的上午,天氣很好,我起床后打電話叫外公來帶我去他家玩。

  外公很快就來到我家把我用三輪車載到了他家裡。

  玩到中午,我吃好午飯看到天空中突然下起了雨來了。我和妹妹覺得好玩,於是,我們兩個人一起跑到雨中跑來跑去地玩耍起來。外婆看見了對我們說:“雅香,不要在雨裡面跑來跑去,不然的話,人會得感冒的。”我笑着對外婆說:“外婆,你放心好了。我身強體壯,不會得感冒的。”我和妹妹繼續在雨里跑來跑去玩耍。外婆又說:“今天可能會下雪的。”我說:“下雪就更好了。我們可以玩雪了。”

  這時,外婆要去洗衣服,要到外面的井口去提水。我立刻對外婆說:“外婆,我來幫你提水。”我接過外婆手中的提桶來到井邊提水給外婆洗衣服。外婆說我真乖。在提水的時候,我把衣服蓋在頭上,不讓雨下到我的頭上。

  那天還有一件事情,我覺得非常好笑。那就是外婆家的那一些雞也討厭這雨。它們沒有到外面去玩,而是躲到院子里來。這一些雞又非常不乖,叫個不停,而且叫的聲音非常響。可是,鄰居家裡有人在睡覺。於是,外婆叫我把這些雞趕到外面去。我冒雨來到院子里趕雞。有一隻雞飛到了高高的柴垛上面。我用棒去趕。那隻雞被我趕了下來。忽然,幾滴冰涼的東西落到了我的眼睛裡面。啊呀不好,可能是雞煩我去趕它,故意拉尿到我的眼睛裡面。唉,真倒霉!後來,我擦了一下眼睛,才知道那是雨點。還好,虛驚一場。我就繼續趕雞,把它們全部趕了出去。

  回到家裡,我把這一件事情說給了父母聽,他們都哈哈笑了起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下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