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是什麼節日?哈哈,你們猜不出來吧就讓我告訴你吧,這一天是月圓的時候,也是八月十五,不僅這些而且還是嫦娥奔月的呢天。我還記得一段怎麼的故事。

  有一天後羿跟隨部隊外出,剩下家裡嫦娥一個人。晚上,一個小人也就是逢蒙,到嫦娥家,翻箱倒櫃找長生不老的仙丹,而且吃仙丹就可以上天當神仙。眼看小人找到了,可是嫦娥快了幾步,吞下了仙丹慢慢上天飛去。后羿外出回來,聽說妻子上天了,后羿生死不如。這個嫦娥奔月就這樣形成的。

  中秋夜我和家人吃完飯就出來坐在呢看月亮,我順手拿了幾個月餅,月亮下吃月餅是一件難得的事、很愉快的事情。

  這月亮就像月餅掛在遼闊的天空上。我真想上天。嘗嘗這月餅甜不甜。這月亮就是天空中的一部分,夜晚沒有月亮天空就缺少了美。我突然想起了關於月亮的詩“小時不識月,呼作白玉盤。又凝瑤台境,飛在青雲端。移舟泊煙渚,日着客愁新。野曠天低樹,江清月近人。”我們家的人困了去睡覺了。夜深了月亮還是這麼亮,它也是照明的好工具。它為人帶來了方便。

  高深莫測的夜空竟是個充滿故事的世界。人們沉浸再入水的月色里,安詳地入了眠。月亮姐姐深情得為星妹們“吟唱”,輕輕的,輕輕的。像三月的和風,像小溪的流水,世界上漂滿了她那芳香的音韻。

  我愛這美麗而迷人的星空。

  山東濰坊高密市醴泉街道堯頭小學五年級:竇鴻基

您正在瀏覽: 月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