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災區舟曲的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災區舟曲的小朋友們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舟曲小朋友們: 

  你們好! 

  你們是否找到了你們的爸爸媽媽?我好在乎你們的安危,儘管你們不知道有我這個人的存在,我也在遠處關心着你們!我真希望晴天不會再次變黑。解放軍叔叔們已在你們那邊挽救着一個又一個生命,你們不用擔心你們的家,災難過去之後,我會捐好多好多錢給你們重建家園!原本屬於你們的那個快樂的暑假已經成為你們的痛苦,這讓現在正在玩電腦遊戲的同學們該好好捫心自問了! 

  我好想去舟曲看看你們呀,可惜,你們那裡太遠了,我去不了… … 

  你們一定要記住:生命是最珍貴的,絕對不能放棄,全國人民都在為你們努力!不管天有多麼狠心,地有多麼無情,我們人間還是有真情的,或許大風大雨過後,我們能走在一起,而且能夠成為最好最好的朋友。 

  不論大風雨經過,到處都是廢墟,但我們身為中國人,一定能扛得起。我們的愛不會離開,痛苦過去就不會重來,我們和你們永遠心心相連,血脈同在,同在一個屋檐下,同住地球村,讓我們攜起手來創造美好的未來… … 

  8月15日,是黑色的一天,但我們堅信,舟曲的將來一定會因為你們而變得更加繁榮!能夠活着的你們,是幸運的! 

  中國不是有句話叫“一方有難,八方支援”嗎?因為我們同舟,所以我們要共濟,血更濃於水。你們一定要把淚水化成汗水,把悲痛化成力量,重新建造屬於你們的溫暖的家庭! 

  最後,我要衷心地祝你們: 

  早日重建家園!萬事如意!學習成績步步高! 

  來自: 

  遠方的朋友:張詩意 

  2010年8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致災區舟曲的小朋友們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災區舟曲的小朋友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