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暑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暑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快樂暑假 

  我盼呀盼,總算盼到了暑假。我們終於有了自己的時間,由自己來安排。在我的暑假裡發生了許多有趣的事情。 

  有一天,我懶洋洋地躺在沙發上看電視。媽媽興奮地對我說:“今天,我們全家去西湖遊玩,你快整理一下。”我聽了媽媽的話,一蹦三尺高,馬上跑到房間里整理東西。 

  我們出發了,在路上我們說說笑笑。不一會,我們到了杭州西湖。進去了之後,我第一眼看見的就是裡面的景色。那時是夏天,荷花開得異常大,一個花包就有一個小孩的頭一樣大。在賞荷花的途中,我還見到了許多外國人。有一位老外總是在我記憶中徘徊,因為他跟我打了個招呼。當他對我說出那個Hi時,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賞好荷花,我們乘船環繞西湖游賞。在西湖的水面上,跨起一坐大橋,你們知道那是什麼橋嗎?告訴你們吧,那是斷橋,就是白素楨和許仙相會的地方。我們又去了三個小島嶼:小瀛洲、湖心亭、阮公墩。這三個島嶼中有一個景色讓我留連忘返——三潭印月。在晚上,月光照下來,湖中就有三個月亮,真是美及了! 

  通過這次游西湖,我深深地感受到了西湖的美麗。正如宋朝大詩人蘇東坡寫道:“欲把西湖比西子,淡妝濃抹總相宜”。這就是我在暑假裡的趣事。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暑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