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快樂暑假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快樂暑假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到了,我盼望很久的願望終於實現了,在爸媽的陪伴下隨旅遊團去北戴河看海。坐在豪華的大巴上四個多小時的行程我愣是沒睡一分鐘的覺,大概是心裡充滿了對大海的渴望和企盼,在支持着我。隨着目的地的越來越近,空氣也變得有些異樣,感覺呼吸中瀰漫著淡淡的鹹味和魚腥味,這大概就是大海特有的氣息吧!到達目的地后,簡單的安排了住宿,我就迫不及待地換好了泳衣催促爸媽一起去海邊。從住宿的賓館到海邊的景區大約15分鐘的路程,這裡到處都是賓館和飯店,街道都很整潔,沒有塵土,這和常年潮濕的空氣有直接關係,街道兩旁全是賣各種工藝製品的商亭。大到海豚模型,小到貝殼珍珠真是應有盡有五光十色,這琳琅滿目的商品世界我卻無暇欣賞,反而拉着爸媽加快了奔去大海的腳步。 

  隨着大海的潮湧聲越來越響,我們轉過了街道的拐角,眼前豁然開朗。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寬闊的海灘以及那些穿着各種顏色,各種款式不計其數的遊人。其中還有許多金髮碧眼的外國友人。我拔腿便向海邊跑去,一腳踩在鬆軟的沙灘上,腳底痒痒的很舒服,只是很燙。聽爸爸說在爆曬的沙灘上埋上雞蛋差不多能熟了呢!我聽了哈哈大笑說,要那麼簡單我也會做熟雞蛋了! 

  站在海邊,看到那一望無際的大海,我的心好像在跟海浪一起翻滾,多少有些不知所措。耀眼的陽光灑在海面上,被蕩漾的海水分成千萬條金光。頭頂上是成群的海鷗,箭一般底飛俯衝,在海面上做着各種高難度飛行動作時而發出開心的噢,噢的叫聲。極目遠望,只見海邊相接,渾然一色,眼光的盡頭,分不清哪是海,哪是天,真叫人心胸開闊,神情氣爽。 

  在爸爸媽媽的鼓勵下,我小心翼翼地走入水中,看着激蕩的浪花漸涌漸高地打在小腿,漫過肚臍,我開心極了高舉雙手,張嘴大叫:“OK!OK!”不小心被一口水灌到嘴裡,哇!又苦又澀,真是哭笑不得啊! 

  整整三天都是在歡聲笑語中度過的,我們盡情的游泳,打水仗,在沙灘上堆各種形態的沙灘建築,撿拾海邊的貝殼,海螺,石子…….偶爾到沙灘上小憩,靜靜地體味大海的喜怒哀樂,真的是樂在其中…… 

  快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三天的看海之旅就要結束了,我把自己歡樂的笑聲留給了激蕩的浪花,而大海卻把它磅礴的氣勢,寬闊的胸懷永遠留在我快樂童年的記憶里. 

  盤點自己三天的收穫,發現快樂原來在生活中是無處不在的。“看海、戲水、拾貝,”僅僅是快樂的一部分。而接觸新鮮事物,在遠足中掌握新的知識,和朋友、同學融洽的相處,以積極向上的心態學習和生活才是快樂永恆的主題。 

  走在回家的路上,沒有太多遺憾和依依不捨。我相信只要自己好好學習,健康成長,我就一定還會有很多機會走進大海的懷抱,更多的領略它迷人的風采! 

  那個時候,盼望開學,好讓我早一天把自己快樂的經歷和體會與每一位同學分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快樂暑假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快樂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