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暑假之方特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暑假之方特之旅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寧靜的夏天,讓我放鬆了心情,從而寫下了這篇日記。

  ——方特是一個安徽同學們的夢想天堂。

  ——我7.31日來到了這個成為10幾萬個兒童想要去的地方。

  那就是方特二期“方特夢幻王國”

  故事從這裡開始。

  “方特夢幻王國”包括未來世界、生命起源、卡通城堡、嘟比歷險、魔法城堡、盤絲洞、兵馬俑、水漫金山、猴王、十二生肖、方特樂園、大型過山車等十多個大型區域。

  猴王項目:是一個將真人歌舞、雜技表演和現代舞台特效完美結合的大型音樂劇表演。在高科技手段的引入下,整個表演舞台效果恢弘神奇,歌舞編排精彩華麗,觀眾將感受到一個全新的音樂劇表現形式。

  魔法城堡:這是一個由三維影視和實物布景完美結合的魔法世界,作為魔法學校的新生,遊客將乘坐遊覽車,進入魔法城堡,開始一場驚險神奇的魔法入學儀式。神奇的魔法世界、恐怖的魔法怪獸、絢爛的魔法,將帶給每一名遊客無法忘記的震撼。

  生命起源:巨幕電影“生命起源”將大型影視技術和高科技舞台特技相結合,以宏大的畫面,無比恢弘的氣勢,展現了從生命起源到人類出現的歷史長卷。

  未來世界:一個結合了大型立體電影、現場表演和運動車的大型項目。項目表現的是在未來世界,由於大型機器人工廠的機器人失控,全體機器人相互混戰,而觀眾也身陷戰鬥現場,親身體驗未來的機器人大戰。

  水漫金山:一個以中國傳統神話《白蛇傳》為背景,將水上漂流和大型水火特技表演相結合的項目。傳說中法海和白娘子在金山寺鬥法的場面將在遊客周圍完美重現,讓遊客親身感受那段千年傳奇的驚心動魄。

  十二生肖:傳統文化和現代娛樂技術相融合,在你乘坐遊覽車期間,通過視頻畫面和仿真特技,體會那濃厚的中國古典氣息。

  兵馬俑:一個以高科技娛樂手段打造的冒險項目,遊客乘坐遊覽車進入秦始皇墓后,突然發生變故,觸動了機關,導致一系列驚險事件,而觀眾就在遊歷中,體驗驚險刺激的秦陵之旅。

  嘟比歷險:在小恐龍嘟嚕嘟比的帶領下遊客到世界各地冒險。還可在遊覽中拿起武器向沿途的目標射擊,整個過程新穎、刺激。

  如果想看照片,到我的空間來。

  涇縣城關二小504班五年級:汪子豪

您正在瀏覽: 快樂暑假之方特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暑假之方特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