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幹部發言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發言稿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我叫劉倩。今天我有幸參加班幹部的競選,我感到非常高興。我競選的職務是數學科代表。

  我一直擔任着一小組的數學組長。組長主要是為組員收發作業,檢查組員的作業。我很熱愛我的工作。因為它使我對數學有了很大的興趣。在生活中,我的數學成績也很好,算題也又快又准。我之所以競選數學科代表,是想再提高我的數學成績,也是想提高我的工作效率。

  如果我當上了數學科代表,我會通過我的努力,把大家的數學成績都提上去。我會在做作業之中,遇到不會的題,通過查找資料,第二天為同學們詳細的解答作業中出現的各種問題。我希望通過我和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使同學們掌握更好的數學學習方法,使全班的數學成績在年級中名列前茅。

  希望大家相信我,支持我。

  劉倩

  5月10日

  五年級:劉倩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發言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