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今天我想競選班級元首“班長”。 

  首先我認為班長不只個是稱號,是份責任,是份熱心。熱愛班級事業,關心班級每個同學。真心為班級付出,想班級所想。熱心助人,熱心於班級的每項工作。班級不僅是個學習的地方,更是一個溫馨的家,我們的第二個家,我們都是你們的家人,如果我當了班長,我會用我的博愛之心溫暖你們的身心,讓你們心的世界美好而溫暖。讓你們的學習生活豐富而充實,快樂而有意義。 

  其次,作為班級核心人物,我會起好領頭作用,在方方面面,高標準嚴要求自己。在思想品德學習生活等方面,處處率先以身作則,以不辜負老師同學希望,這是一種壓力,更是一種動力。我承認,我現在還有許多不足,但我渴望老師同學毫不保留給我批評指出,讓我在這個熔爐里經受考驗,我會努力去改,我不求自己十全十美,只求做到盡善盡美,有這個自信能力讓大家飛得更高更遠,讓我們班走向輝煌。 

  其三,我認為要當班長必須具備一定能力,我對自己能力很肯定,請相信我這麼說,不是自傲,是自信。我相信我統領全局的能力,我的勇氣和才幹。 

  我想再用我的座右銘作為我的演講結尾:不求最好,只求更好!同學們,相信我,把手中的一票投給我吧,謝謝!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