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班幹部發言稿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幹部發言稿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班幹部發言稿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一名五年級三班的同學,名字叫王心賢。今天,我有幸參加我們班競選班幹部的活動。 

  你們可能這麼問我;你為什麼讓我們選你呢?當讓我有自己的理由,不然我沒有實力我就不會來咱家這次活動的。我非常熱愛班集體,我還喜歡助人為樂。每當同學們有困難和不解的問題時,我都會主動去幫助他們。我還是一個認真做事的好少先隊員,我平時都要求自己不該做的事不去做,該去做的才去做。這樣使我養成了嚴格要求自己的好習慣。只要老師叫我做的事,我都會全力以赴的認真做好。 

  我想當一名“小老師”。之所以我想當“小老師”,是因為我不僅想提高自己的學習成績,還想通過這次做“小老師”的機會來鍛煉自己的能力。等我當上了“小老師”我就成了老師的“手”了,因為我會誰是“緊貼”在老師的身上,專心致志地聽老師講課,認認真真的學習。我希望我和其他“小老師”的共同努力,我們班的成績快速提高,在五年級中名列前茅! 

  如果我當上了“小老師”,我會每天早上給同學們一寫讀書的空間,讀完了再出幾道題在黑板上交他們做。下午就給他們聽寫。這樣同學們的成績一定會更上一層樓! 

  也許我被落選,這說明了我還有些缺點,但是我會在這學期努力該改正缺點,下一學期又來爭取。雖然我沒選上,但是不論誰當上了“小老師”都是在給班級出力,在為班級着想,在創造班級美好的明天!所以我不會因為這次而失去了信心,我會通過下次的努力來爭取它! 

  這使我記起了張海迪說過的話:“在人生中,不要怕自己的推薦,只要你認為自己有實力的話,你就應該鼓起勇氣來努力爭取、擔任。” 

  有可能我不是最優秀的,僅僅我現在是一個小組長,但是我要的是更上一層樓,用自己最棒的實力去奪取它! 

  希望同學們相信我做的到,投上你手中那寶貴的一票!

您正在瀏覽: 班幹部發言稿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幹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