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你們好!

  我是五(4)班的黃蘊琪,我很榮幸能站在這裡發言,此時此刻,我很激動,也很緊張,不過我有信心,因為我要競選的是班幹部這個位置。班長是一個許多同學嚮往的職位,需要一個有能力的同學來擔任,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

  我是一個性格開朗的女孩,有禮貌的好孩子,在家是個好幫手,在學校是個好學生,連續四年都能拿“三好學生”在一到四年級我也有做過班長,不知道同學們是不是繼續給我這個機會呢?

  假如我當選了班張,我會為自己定下嚴格的要求,每天以身作則,在班上樹立好榜樣。我會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每一件任務,成為老師的好幫手;利用課間去幫助成績差的同學,成為他們的“小老師”,幫助他們度過學習的難關;在生活中、在學習上、在課間中我都會成為班上每一個同學的好同學、好夥伴;我們在學習中,遊戲中共同進步,共同成長。

  記得屠格涅夫說過“先相信你自己,然後別人才會相信你。”是的,我之所以去競選班幹部,是因為我相信我有這個能力。老師們、同學們,如果你支持我、信任我、給機會我,那麼請投上你神聖的一票吧!記住,我是有能力擔任班幹部的黃蘊琪。

  廣東廣州高明第三小學五年級:璀淚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