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521大地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521大地震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五月十二日!五月十二日!山崩地裂,地動天搖!那一個下午汶川吸引了全世界得眼睛!都少房屋畫作了廢墟,多少生命畫作了夏日習習得涼風!我們這些四川人睜開恐懼得眼睛,望着原本熟悉的世界.它怎麼變的這麼陌生! 

 多少人告訴我們不要怕,大自然有時候會發脾氣會發淫威會奪走生命。就像這一次在汶川地下地殼在億萬年得擠壓下破裂、衝撞、移動。 

  記憶是多麼悲慘的,我們這些正在幸福成長的孩子們,被這場突如其來的災難震撼!恐懼、迷茫、悲傷、憤怒。種種心理反映記錄著 大災中少年兒童的心路歷程。 

 多少人告訴我們:這一氣人都是心理反應!都是正常的!天依舊藍,樹依舊綠,四川依舊美麗,太陽依舊鮮紅。 

  風還會絢爛,心還會寧靜。 

  想着想着眼淚流下,想着想着越想感恩! 

  淚水下滿天!

  四川重建一周歲,祝我的家鄉永遠美麗!

您正在瀏覽: 521大地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521大地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