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一個人沒有勇氣,怕丟人,那麼他將一世無成。只要有勇氣去挑戰,就算輸了,你也還是贏家。 

  今天我們競選班幹部,我即高興又自信。我為什麼這麼自信呢?因為,今天是個競爭激烈的日子,當老師昨天說今天要準備好稿子,要競選班幹部時,我非常激動,到了晚上,早早得就把稿子準備好了。不知念了多少次,嘴巴都快磨出繭子了! 

  一眨眼,就到了下午競選班幹部的那節課。“叮鈴鈴”,班會課的鈴聲響了,同學們便一簇一簇的湧進教室,端端正正的坐在位置上等待老師的到來。 

  只見班主任風塵僕僕的來了,他說了一遍規則后,就宣布開始。頓時,教室里安安靜靜的,漸漸的能聽見同學們的心跳聲。只見有的同學在位置上左顧右盼,有的同學正在埋頭準備自己的演講,而我也不例外,默默的想着自己的演講,同時也伴着心跳聲。 我看到前面的幾同學演講的非常好,這時,我才知道原來我們班有這麼多想當班幹部的同學,只不過平時沒有機會。 

  輪到我了,我大步流星地走上講台,拿出演講稿開始了我的演講。剛開始我有點緊張,讀着讀着心情就放鬆了,讀得也更加流利了,演講結束,同學們給予了熱烈的掌聲,我感到很高興,心想:這次無論能不能選上,對我來說都是一個成功,因為,我克服了種種顧慮,還得到了同學們的鼓勵和支持。 

  開始總結票數了,我的心一半緊張、一半激動。當老師念到我的名字時,我高興極了! 

  競選結束后,我如願地擔任了學習委員,獲得了成功,但我又陷入了沉思。我想:老師和同學們信任我,我一定不要辜負他們的期望,認真負責的當好學習委員,做老師的得力小助手,同學們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