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才華,無論在哪一門功課,總有一些同學會成為班級中的佼佼者,老師眼中的得力助手!而我們總是不敢去面對,不敢去競選…… 

我雖然在語文方面不是數一數二的,但是這幾個學期老師同學們對我的信任,才讓我當了“語文課代表”這個職位。在此,我想先對在座的同學們和老師說聲謝謝,是你們讓我有了屬於我自己的天地! 

  在這個學期,還沒有競選語文課代表這個職位,我想,在新的一個學期里,大家能讓我一直繼承下去,讓我為班級奉獻一點。如果大家認為我有哪些做得不好的,可以向我當面提出,我一定會改變自我的,直到大家滿意為止。 

  如果我再次當上語文課代表,或許我會比以前做得更好,只要班級里的同學向我提出一些題目,要是我能想到,我一定會幫助她(他),無論是班級里的哪些同學。 

如果我當上了語文課代表,我會盡自己的一份力,位同學服務,成為老師身邊的一名得力助手。每天按時讓同學們收本子,我知道,或許有一些同學沒有按時完成作業,有些同學甚至會責怪我為什麼要那麼早收本子,其實只要我們有一種對學習的熱愛,對每一門課程的喜愛,大概結局就不會是這樣了吧! 

  不管怎麼說,我希望同學們和老師能夠讓我當這一學期的語文課代表,不過“人外有人,山外有山”,畢竟戴爾卡耐基說過“不要怕推銷自己,只要你認為自己有才華,你就應該認為自己有資格擔任這個或那個職務”。就算這次沒當上,我還有下次機會呢! 

  請同學們投上你們神聖的一票吧!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