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老師突然叫我們寫竟選稿,下節課竟選班幹部。於是,我們飛快地寫着演講稿,準備下節課競選。

  我們興奮、激動地坐端正。吳老師剛說竟選開始,好幾名同學就一起跑向講台,只能一個個排隊等。台下的同學有的樂呵呵地聽着他們演講,有的正細心地改着稿子,而我則磨磨蹭蹭,不知該不該上台。這時連平時最不愛發言的意情都上台了,於是我不知哪來的勇氣一下跑到了台上。講的時候,不知怎麼的,嘴一下子不聽使喚了,在台下我的演講稿都背熟了,為什麼一上台我連照着讀都不會了。我的臉“唰”地一下紅了,讀起演講稿吞吞吐吐。好不容易講完了,正要下台,腿又不聽使喚了,每一步都很沉重,很麻,回到座位上,我的心卻還在撲通撲通地跳得飛快。

  演講結束了,老師說我真不錯。通過這次演講,我變得勇敢了,還克服了我的弱點——膽小。這可是我第一次上台演講,如果爸爸媽媽知道了,一定會為我高興的。我希望下學期快點到來,我要第一個上台演講。

  廣東佛山南海區里水中心小學五年級:黃天志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