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競選班幹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班幹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下午,班上進行了一次班幹部競選的活動.李老師說:"今天這節課我們進行班幹部改選的活動,既然,你們要當班幹部.就要甘當老黃牛!還要做老師的好幫手,同學的好榜樣!"李老師的話剛說完,葉舟就拿着演講稿上了台,她微笑着說:"我已經當了四年的班長,當然,這次我還是想爭取這次機會.四年來,我為班上做了很多工作,大家都有目共睹,我還為老師做了許多事情,老師信任我,鼓勵我,我想:"如果這次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更加努力,帶領大家積極向上,使我們班更有凝聚力.成為其他班的榜樣!如果我有做的不好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幫助......"同學們都大聲鼓掌,有的大叫了起來. 

 被同學們稱做"校園文學家"的竺知茹自信的走上了講台.她沒拿稿子,站在台上,顯得很大方,她大聲的說:"今天我競選的班幹部是學習委員,首先,我會非常努力,為同學們做好榜樣,帶領大家讀好書,組織開展一些有意義的活動,幫助成績差的同學輔導!"她的發言贏得了大家的一片掌聲. 

 看着同學們一個說的比一個好,我的心裡痒痒的,可又不敢上去.到了競選文娛委員的時候,同學們都說:"朱鈺,你上去吧.你的歌唱的那麼好,不上台可惜了."可我還是膽小的否決了. 

 哎,班幹部已經競選完了,我感覺自己很沒用,這麼好的一個機會就給白白浪費掉了.下次,我一定要上台競選班幹部,爭當老黃牛!! 

 VS:大家一定要支持我,好看加分哦!!

您正在瀏覽: 競選班幹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班幹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