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依然、笑靨如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依然、笑靨如花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世間最悲傷事不是生與死,而是時間的不斷流逝;最悲哀的詩句不是生死兩茫茫、而是靡不有初、鮮克有終、但既使受在多的傷、也不能絕望、因為、總有一個人會等待着你的出現、無論他出場的方式有多麼的奇怪或者意外。

  童話世界里最廣為流傳的是灰姑娘嫁給王子的故事、現實生活中最符合實際的是門當戶對的婚姻、所以童話只是童話、無法對應真實、但童話中也有真理、灰姑娘是註定要被排擠的、如果沒有水晶鞋、那麼、就連王子也不會理你。

  不要給我一整片的森林、我會迷路、我願意為一棵樹、放棄一大片原本就不屬於我的森林、我只希望這棵樹是完完全全屬於我的、它可以不高、但可以給我一片樹蔭、容我安安靜靜的休息、它可以不語、但可以看我手舞足蹈肆無忌憚的歌唱。

  你可以給我溫暖有些感情是命中注定、是在劫難逃、有些錯過是離弦的劍、沒有回頭的路、我只是個平凡的人、不曾看透過去更不能預見將來、我只能藉著自己的心做一個模糊的決定、我只是希望我所一直等待的那個人能夠早點到來、然後不會錯的離譜。

您正在瀏覽: 依然、笑靨如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依然、笑靨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