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一道風景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一道風景線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們的校園裡,有許多美麗的風景線,如高大的教學樓、寬敞明亮的教室、美麗的小花園……而我心中最美的校園風景線就是——假山。

  進入學校的大門,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高大的教學樓,往東北方向看就是美麗的假山了。假山的建築豐富美麗,假山上,有一條彎彎曲曲的石階小路,繞着假山盤旋而上,一路綠坪濃郁。兩座具有民族特色的涼亭起立在山頂上,亭內的遊人有的坐在石凳上休息,有的正興緻勃勃地欣賞着四周景色,還有的在休閑地下着棋。假山上幾隻白鷺在自由自在的飛翔,小魚在水裡嬉戲打鬧,有三個穿着蓑衣,帶着箬笠的漁夫正在釣魚,這讓我想到了一首詩:“西塞山前白鷺飛,桃花流水鱖魚肥。青箬笠,綠蓑衣,斜風細雨不須歸。”

  現在假山的建築雖然豐富美麗,但是也有不足,如果未來讓我設計的話,一定會設計的更好,我覺得魚太少了,可以多放幾條魚,水底有沙子,應經常清理一下,還可以在假山上多放一些小花小草,這樣我們的假山才會更美麗,更吸引人眼球。

  如果你來我們學校,可別忘了參觀這美麗的風景線。

  廣西河池市金五小學五年級:黃意雅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一道風景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一道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