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091106周記)一道風景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091106周記)一道風景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我和朋友在玩自行車,我們很少有這樣的機會,所以我們十分地開心。騎的也很快。 

  我和他們又說有笑,說的很投機,自然也很興奮。我們邊說說邊笑,都把正在騎自行車的緊張拋到了九霄雲外,我無意中騎到了步行街上,在步行街上就是舒服,我好像在雲上騎一般,光滑的大理石地板,頭頂是彩旗飄飄,兩旁是花草樹木,還散發著陣陣清香。 

  騎着騎着,我正想叫我的朋友們也和我一起到這兒來,只見他們向我騎了過來,一路叫着我的名字,我覺得有些莫名其妙,回過頭來,問他們,他們驚叫一聲:“當心”我這才回過神來,在我面前有一條綠色的繩子,橫在我的面前,我的心一驚,心想完蛋了,我很順手的一按剎車,這輛自行車的剎車本來就壞了,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在商場門口的那個保安把那根綠色的繩子一拉,我迷迷糊糊的從地下竄了出去。我想如果當時不是那位好心的保安把繩子一拉,我可能像從前蔣凝濤和李舟漪從陡坡上摔了一跤一樣。 

  我正要謝謝那位好心的保安,可他卻對我寬厚一笑就走了,我想,我這一輩子也不會忘記着寬厚一笑的,回想剛才那位好心的保安,我的心裡就甜滋滋的,他身着樸素而整潔,臉上幾條深深的皺紋,看出歲月的痕迹;他個子不高,卻有這高尚的品質。我覺得這個社會就要有這樣的人,才會充滿“愛”。 

  剛剛我一直認為步行街是一道風景線,原來你就是一道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091106周記)一道風景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091106周記)一道風景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