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依然陶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依然陶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當我讀到這句詩時,我就會陶醉在詩的意境中……同時眼前就會浮現出這樣一幅活動的畫面。 

  晨曦時分,我踏進楓的世界,樹葉上沾滿了露水的生命,我上前探頭近看露水像放大鏡一樣,把楓的生命歷程,擴大出來。 

  風乍起,枯黃落葉漫天飛,露水們調皮的順着楓的脈絡,倒掛在葉的尖端,葉被壓的一上一下。之後,就像一根銀針落在楓葉上,那清脆的聲音編織成一首秋的交響曲,格外清朗。 

  太陽,被這優美的旋律吹醒,他紅彤彤的臉蛋照在楓葉上,格外耀眼,每一片葉子都好似一盞小紅燈,照着這個意境分外妖嬈。 

  小昆蟲們都被照紅了屁股,害羞得跑了出來,在楓葉上開着屬於自己的演唱會,他嘹亮的歌喉,驚動了熟睡的父母。父親連忙跑了出來,拉着他的耳朵直往家裡走,頓時這裡顯得異常安靜。 

  我看望這一切,輕輕的走在由楓葉組成的“紅地毯”上,空中只盪璇者我的腳步聲和楓葉的落起聲。我伸出手掌,皆在快要落下的露珠下,“嗒”她輕鬆的躺在上面,我突然感覺到有一種小生命在我的手中崛起。蹲下身子,仔細一看,蟲爸爸正在打丟了臉的蟲兒子。他的屁股被打得比剛才的還要紅。我起身靠在一棵高大的楓葉下,產開雙手,閉上眼睛,我陶醉在這充滿生機的世界中,陶醉着……

  當我把眼睛睜開時,發現前方地只有一本書,書中有一首詩,詩中有一幅畫,畫中有一個人…… 

  雖然那只是我的想象,但我依然陶醉在這個畫面之中。

您正在瀏覽: 我依然陶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依然陶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