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農交會上開眼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交會上開眼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周末,一大早,媽媽說要帶我去金華農業展覽館參觀。我一聽心裡不禁犯嘀咕了:農業展覽館也許就是個大型菜市場吧,展出的也不過就是些農產品,有什麼好參觀的呢! 

  來到農業展覽館前,只見展覽館門前彩旗飄揚,燈籠高懸,《在希望的田野上》的歌聲悅耳動聽。哇,好熱鬧啊!看了展覽館前的橫幅我才知道,原來今天是第七屆金華·華東農業科技成果展覽交易大會開幕的日子。 

  一進展廳大門,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色澤鮮亮的各種果蔬展品整整齊齊地擺放在一個個展柜上,四周牆壁上粘貼着各種大幅美觀的廣告畫地面上乾乾淨淨展櫃的主人喜笑顏開地迎接着前來參觀的人們。雖然才開館十多分的時間,參觀的人就已是擠得水泄不通了。我和媽媽好不容易擠到一個展櫃前,一個毛茸茸的橢圓型果實引起了我的注意,嗯,這難道是長了毛的哈密瓜?我好奇地向展櫃的老闆請教了:“叔叔,你能給我介紹一下這個新鮮農產品嗎?我從來沒見呢?”“這叫香芋,是通過技術加工種植出來的,這種芋頭洗乾淨,刨了皮就可以直接當水果吃,而且營養成分也很高哦”哇,好神奇呀!

  “快看!……”旁邊一位小朋友驚叫起來,我循聲望去,哇,一個個包裝盒上的圖片真稀奇啊!圖片上的西瓜一個個高高懸挂在藤上,西瓜藤不是爬在地上的嗎,它怎麼也上架了呢?噢,原來這是“吊瓜”。我真想買個吊瓜來嘗嘗鮮呀,可惜因為人太多,媽媽沒法擠到櫃前去買。我想這種吊著長大的西瓜一定味道獨特。 

  其他各色的新奇的蔬菜水果也令我目不暇接。我一圈逛下來,腿是有點酸了,可肚子卻填得飽飽的了。因為很多展櫃的老闆生意經豐富,以“免費品嘗”的方式招攬顧客呢!我可大飽口福了。 

  “科技興農、科技致富”的政策讓農場品豐富多彩,也讓農民的生活日新月異。今天農交會上的科技農產品可讓哦大開眼界啦! 

  指導老師:李老師

您正在瀏覽: 農交會上開眼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交會上開眼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