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櫻花木乃伊公主21 2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櫻花木乃伊公主21_2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600字  編輯:pp958

二十一.給雅馨一份特殊的生日禮物 

  最後兩人在眾人的擁護下上了豪華長車。新聞就這樣結束了,老師關上了電視,同學們開始自由討論:

  “薇蘭米娜公主好漂亮啊!”那個女生說著瞧向詩曼茵的位子看到她沒在意便壓低了聲音“比詩曼茵漂亮的人我還是第一次見到,是吧,的確比詩曼茵漂亮一些。”她說完周圍的女生投來認同的目光。

  雅靈不知為什麼有些高興,父皇來了,她不敢相信的一遍一遍的重複,有些想念他了,正想呢,手機傳來短信:

  雅靈,

  你父皇剛剛通知我要來家裡了,你快回來。

  小姨

  雅靈趕緊跑出學院,坐着車回家了,一到家,就看見造型師準備好一切藥水,侍女們更是一團亂,幫公主找公主裙、頭冠、水晶鞋,開始變回原來樣子的鬥爭……

  門開了,比芭比娃娃漂亮一千倍的伊藤雅靈公主終於出世了,額中央的寶石似的星型胎記閃耀着光芒,雪白晶瑩剔透的皮膚稱着美麗的粉色歐洲皇室公主裙,顯得比以前更美了。

  等候中,皇室車終於來了,薇蘭米娜歡快的跑來抱緊雅靈,雅靈很厭煩的推開,伊藤雄風在和雅靈吃過一頓飯後就回到賓館了,說過的話沒超過5句話

  第二天,雅靈看見渡邊貞琳還在設計服裝:“小姨,服裝還沒設計好?”

  “不是,只是覺得還需要修改,這場秀有很重要意義,所以必須做好。”渡邊貞琳顯得很認真。

  “意義,什麼意義?”

  “因為秀就在三天後舉行,那天是雅馨20歲的生日,忘了,我打算用櫻花作為主要花色,服裝品牌就叫櫻馨,這是我送給雅馨的生日禮物,可是還沒找到適合的代言人。”

  “對了,是姐姐的生日,我來當代言人可以嗎?從來都是姐姐精心準備我的生日禮物,現在我也要送給她我最真心的祝福。”雅靈投入了小姨懷抱。

  “我的品牌代言人雅靈”她像被雷擊到一般,對呀,姿態極其高貴典雅,出乎想象的驚人美貌,能代表櫻花那種唯美的氣質,除了她還有誰能使自己作品發揮的淋漓盡致?但姐夫會同意嗎?伊藤氏法律提過伊藤氏繼承人都不能讓自己的樣子讓世人看到,神聖的尊容是他們沒有資格觀看的,甚至私人收藏伊藤氏繼承人的照片是會按法律進行嚴重處罰,更不用說是照片上雜誌了。

  “伊藤氏是神聖的家族,我們有無比輝煌的歷史、金錢、甚至最高等的教養,我們不是名人,不需要記者媒體界的炒作來提高我們的知名度,公主不是明星而是擁有無比尊貴的身份的聖女,我要世界永遠記住伊藤氏繼承人是宙斯頭上的光環,比宙斯更有地位的人。”這句話是伊藤氏第42位繼承人的名言,廣為流傳,也是伊藤雄風很賞識的話。更何況這次不止像拍照那樣簡單,雅靈要穿着自己的王牌作品在7萬餘人的眾目睽睽之下展現自己的容貌,伊藤雄風會暈死吧,這種事對於他來說是致命的一擊。儘管這樣渡邊貞琳還是決定這次的代言人由雅靈擔任,一定要說服姐夫。

  現在的學校里詩曼茵、季菲貞對喬藍菱這些天的翹課很奇怪,冰野崎田因為沒見喬藍菱好些天了甚至懷疑她是否被綁架了?但很快校長鄭重的宣布喬藍菱已經辦退學證了。

  在伊藤雄風的邀請下雅靈來到他們現住的別墅中用餐,桌上儘是雅靈以前最愛吃的飯菜。

  “父皇” 雅靈好不容易吐出“我要當小姨這次為日本皇室設計的服裝代言人,我已經決定了,只是幫她在這次舉辦的台灣走秀場中走秀,希望您能答應。”

  薇蘭米娜知道這一定會又引起一場風波,她觀察着伊藤雄風的反映。

  “什麼?你要在這7萬多人的場地穿者渡邊貞琳設計的王牌皇室公主服裝在T型台上做代言?渡邊貞琳的服裝這次要做世界巡迴表演呢,你都要去嗎?”伊藤雄風抓狂似的咆哮。

  “不,我只在這台灣秀中幫她走台,一結束我會乖乖的回日本,請你放心。”薇蘭米娜算是佩服伊藤雅靈公主了,她怎麼會這麼跟他說話呢?

  “你根本沒把伊藤氏家族放在眼裡,你……”他說不下去了,侍女忙端上來一杯水,他喝了一口“我會被你氣死的,渡邊美琳怎麼會生下你這種頑固不靈的公主,雅馨那麼溫柔嫻熟,我說什麼她從不說不會頂撞一句,從沒讓我失望過,你怎麼會跟她差異這麼大?”

  “對呀,我就是這樣,所以你一定很後悔當年死去的是我而不是雅馨姐姐,對吧,”雅靈痛苦的喘息着,看的出她的心很痛“原來是這樣,你這麼討厭我,還要我當繼承人幹嗎?”

  “我好象來得很是時候,”渡邊貞琳好象是專程來說服伊藤雄風的,並且勝卷在握似的笑着“姐夫可以將你寶貝公主借給我兩天嗎?這次我的服裝表演走秀在國際上引起前所未有的轟動,到那時來得也許會超過7萬人,我認為皇室服裝國際名模是無法將櫻花的氣質完美的發揮出來,況且,姐夫伊藤氏繼承人總這樣三步不出門也很難讓人們崇拜呀!”渡邊貞琳的這話引起伊藤雄風的主意“姐夫大概不清楚外面在流傳什麼吧?人們因沒親眼見過公主所以對報刊上公主美麗的描述感到虛假呢!”

  “真有此事?”伊藤雄風態度有些轉變。

  “您說,如果你從沒見過雅靈,而我將她的樣子描述給你聽,你會信嗎?請您答應吧,進去時會用特殊儀器掃描,不會讓任何人帶照相機什麼的,出場時也會掃描不準帶出有關雅靈相貌的任何東西,裡面的保安也可換成皇室警衛員這樣公主就安全了。”渡邊貞琳說的頭頭是道,哄得伊藤雄風最後只得答應。

  次日雅靈就開始了渡邊貞琳親自教導的五天模特魔鬼訓練,薇蘭米娜這些天雅靈休息時終於能和雅靈平心靜氣的聊上幾句了,另她開心不已。其他時候她也會在旁邊幫雅靈斷茶遞水。這些雅靈都看在眼裡,她已經不太討厭她了。

  伊藤雄風也放口風出去,伊藤雅靈公主一直就在台灣,辦成平民樣子學習了中國的文化,但對於雅靈就是銀熏女高喬藍菱的事實還沒有說出,但台灣市民知道伊藤雅靈公主就在這裡時都表示歡迎,銀熏女高的人都沒有懷疑。

  “姐姐你的步伐是不是太僵硬了?”薇蘭米娜不滿意的說。

  “喂,別總挑我的刺行嗎?”

  “渡邊貞琳阿姨讓我看着你練習剛剛的步伐,不可以偷懶哦!”

  “好” 雅靈不耐煩的說“喂,聽說你芭蕾不錯”

  “認真練習” 薇蘭米娜一本正經說。這讓雅靈氣憤不已

  “喂,你真是欠打,過來,你給我過來” 雅靈試圖追打薇蘭米娜,薇蘭米娜跑的很快,“姐姐,有失公主風範哦,跑步時小腿要……”雅靈和她追打了好久,最後才停下來。

  “練習好了嗎?”渡邊貞琳來查收結果。“你們好象相處的不錯,其實我們的薇蘭米娜很漂亮很可愛呀。”她撫摩她的頭。

您正在瀏覽: 櫻花木乃伊公主21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櫻花木乃伊公主2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