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生日記,女生看(21)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生日記,女生看(21)_1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小景

二長老說:“你們三個先退下吧。”汗,這人說話怎麼像個國王啊……

  二長老又對我和娜說:“你們兩個還挺厲害的,能順利闖關。現在我可以帶你們去見黑哥了!”

  我說:“那走吧!”這句話帶有點輕蔑的意思。

  我們七拐八扭之後,我們看到了傳說中的“黑哥”。這個人帶着一副墨鏡,用拳頭頂着下巴,他的墨鏡和拳頭遮了半個多臉。但還看得出是個眉清目秀的人。

  我有點氣憤,這樣一個斯文的人,竟然是黑社會老大。最可惡的是欺負到我藍蘭的頭上了!“你為什麼派人來罵我朋友?”雖然是問句,但語氣很堅定,有一種叫人不得不答的味道。

  黑哥發話了:“沒有啊,就是看你們不爽。”他這句話說的很平淡。

  我又說:“那幹嗎不叫人打我們,只用罵的呀?”

  黑哥說:“我們?我有叫人罵你嗎?再說了,我不是後來有找人打你拉?”

  我說:“但是你欺負我的朋友了!也算是打我!” 

  黑哥說:“小丫頭挺講義氣呀! ” 

  我火了:“你幹嘛呀!戴着個大墨鏡,肯定長得像得一頭豬,要不怎麼不敢以真面目示人!”

  黑哥輕蔑的把墨鏡拿了下來。我一看,真的長得挺帥!不過這個人很想讓我扁他!不過,這個人有點眼熟,我銘思苦想,這個人好象是……校長的兒子!天哪,上次他來學校,那個樣子,跟現在盼若兩人!

  我趕緊還擊:“喲!原來是大校長的兒子啊,怎麼出來干這種勾當!”

  黑哥說:“看來你是林宣小學的咯!?” 

  我說:“是又怎樣!” 

  娜說:“對呀!要你管!” 

  黑哥說:“你們敢這麼對我說話!” 

  娜說:“是又怎樣!”

  看樣子站在黑哥後面的人又要衝上來打架了。可是,又被黑哥阻止了。並且還吩咐那些人退下,等人走光了。他突然站了起來,我有點慌。心裡怕怕的。不過看樣子他沒有什麼敵意。

  黑哥說:“ 你知道我為什麼成立這個黑社會嗎?” 

  我有點發毛,難道他要向我訴說心聲?:“不知道。”我瞥了娜一眼,她好象也有點害怕。

  黑哥說:“我爸是校長,他經常因為學校的公事繁忙,而無暇照顧我。但爸對我的要求很嚴,在學校是覺不允許我犯事的!漸漸地,我一直都很安分,老師也很欣賞我。每年的獎狀是一疊一疊的拿,可是我卻感覺很孤獨,大家因為我的成績優秀,不願意跟我在一起。而我爸爸又沒法陪我散心,我的親情、友情都沒有,更別說愛情了,這個年齡又不能產生這種想法。後來,我無意間聽到幾個愛調皮搗蛋學生的對話。我突然想創建一個黑社會,但自己又不能親自出面,要不然我父親也會責罵我的。於是就有了五位長老,一開始,人只有一點,後來越來越多,越來越多。我便有了混名——黑哥。”

  我說:“看不出來,你心裡原來那麼孤獨啊,我一開始還挺恨你的!那你媽媽呢?” 

  黑哥說:“由於我父親太繁忙了,我媽就……”說到這裡,黑哥不說話了。我也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我說:“那你每天都是靠欺負別人來發泄自己心中的不滿嗎?” 

  黑哥說:“是的,因為我沒有朋友。” 

  我說:“那你可以換一個方式找朋友啊!用QQ嘛,他又不知道你是什麼人!” 

  黑哥說:“我不相信網絡,太虛偽了。”  

  (未完:待續) —————————————————————————————————————————————————————— 先寫到這,後面好恐怖,要繼續看哦!

您正在瀏覽: 女生日記,女生看(21)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生日記,女生看(21) 暫無評論